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伺服系统,机床核心功能部件、高档数控机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心华
  • 电话:13720093925
  • 邮件:937934773@qq.com
  • 传真:010-690765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同步与您相约深圳机械展
新闻中心
超同步与您相约深圳机械展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超同步与您相约深圳机械展

 

 

  北京超同步伺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交流伺服电机、交流伺服驱动器、变频器、自动控制系统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及制造,是国内大型的交流伺服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电机和驱动产品通过了欧盟的CE安全认证和电磁兼容性认证,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的瞪羚企业、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机床工具协会会员,北京市伺服技术研发中心,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注塑机、压力机、液压设备、纺织机械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以及新能源汽车、石油、风力发电、工业机器人等新兴产业。

  此次,北京超同步伺服股份有限公司将与来自国内外装备制造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同台亮相,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展览时间】2015年3月30日~4月2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位置】7D40

【现场观众】67918人(2014年)

【专业展区】金属切削机床 金属成形机床 智能集成及机器人刀具及工具 模具、特殊钢、精密制品、3D技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7****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