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伺服系统,机床核心功能部件、高档数控机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心华
  • 电话:13720093925
  • 邮件:937934773@qq.com
  • 传真:010-690765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同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闻中心
超同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超同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北超伺服党支部于2017年11月9日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在会上,功能部件事业部技术总监兼党支部组织委员郭伟同志,就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了全面的分析,新时代引领新征程,新征程迈向中国梦。新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十九大的召开,意味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路径更加清晰,实践前景更加广阔,而北京超同步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正在迈向一个更大的领域。

        副总经理兼支部宣伟委员庞建军同志在会议上发言:“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使每位党员有了新目标,方向更准,步子更稳,结合十九大的精神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庞总说到:北京超同步目前面临搬迁发展的工作,12月份左右我们将把整个工厂搬到位于开发区云西六街的新厂里,而我们主要的产品伺服电机也于11月份在山东超同步正式启动投产,北京超同步还会研发出更好、更高端的新产品,因此2018年将会有一个更大的突破。

        最后,副总经理兼支部书记赵同利同志发言:“结合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模范做到遵纪、守法,顾大局、识大体,以群众利益、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为重,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影响带动群众,在公司,作为企业的员工,要从本职工作出发,要有担当、有能力、有责任感、有执行力,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理论,业务知识,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发挥出新的成绩。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北超伺服党支部
                                                                                                                                           2017年11月9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7****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