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伺服系统,机床核心功能部件、高档数控机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心华
  • 电话:13720093925
  • 邮件:937934773@qq.com
  • 传真:010-690765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超同步于2020年6月26日举办,迎七一党员主题活动暨超同步年中工作会议,以年中工作会议为载体,总结过往,规划未来,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努力实现2020年的发展目标。



公司党员及管理人员整理花园绿地,美化工作环境 ↑


总经理 年中工作报告 ↑


各中心总监及部门经理 下半年工作计划 ↑


董事长 工作部署 ↑




  观看《决胜时刻》红色电影。红色是共产主义革命的象征。在中国建党99周年之际,让我们再一次感受革命与传统的震憾,唤起战斗岁月回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七一”前夕,超同步举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致敬,学习党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实现2020年的发展目标。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7****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