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伺服系统,机床核心功能部件、高档数控机床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心华
  • 电话:13720093925
  • 邮件:937934773@qq.com
  • 传真:010-6907657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祝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级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级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10        返回列表

热烈庆祝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级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超同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同步)承担的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数字化车间》于2021年2月5日在北京市密云区超同步智能装备产业园顺利通过了终验收。

  本次验收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组织、由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鹏会计师事务所、北京瑞立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资深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总负责人超同步总经理庞建军的项目验收总结报告,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现场、生产线运行情况,仔细审阅了提供验收的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全部考核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目标,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项目概述
  2017年,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推动制造业智能升级,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财政部联合开展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超同步以其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承担了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数字化车间新模式应用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7834㎡,建筑面积:25800㎡,确立以“以智能制造,制造智能装备”为理念,建立一座集“数字化”、“协同化”、“智能化”、“柔性化”、“绿色化”于一体的,用于生产智能伺服系统、电主轴、直驱转台等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的数字化车间。

  该项目以大数据信息交互平台为核心,八大数字化管理模块协同、高效运行,五类核心工业装备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实现四大产品线规模化、柔性化的智能制造新模式,最终打造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行业的智能制造新标杆!

  项目形成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登记9项、企业标准5项,突破4项关键技术与短板装备,解决6项行业技术难点,形成8项创新技术,完成7项创新成果的产品化与市场化转化,促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为突破国际技术垄断、提高高端制造领域国产化率做出重要贡献。

自主研发生产核心产品

  核心产品紧紧围绕数字化、高速化、网络化、高功率、高精密、高响应的技术指标,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不断优化,最终完全符合项目要求指标,部分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超同步在完成该项目要求和目标的同时,紧密契合《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创新能力、质量效益、两化融合、绿色发展4大类指标的国家战略要求,并达成了相应的考核指标,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标杆示范工程。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7****3925